Pages

0

九分的爱

其我很介意   你从来不说的
也很好奇  你的心  现在到底怎么想
我习惯什么都知道  一切在掌控之中

你从来不提  是因为什么呢?
每次我主动问起 却说是我勾起你不想回忆的那段
是意谓着什么呢?
你都说你不想再去想起 
是怕发现自己埋藏最深的感觉?

我不懂  到底 我算什么了
你的反应如此的大
表示着什么?

我要如何跟你继续?
当我面前有太多你的不了解。

我不是故意去挖你的伤疤
只是 我好奇  也介意  你跟她以前的一切
我不想去猜测  你到底隐瞒了我多少
也不敢去  想象


我很矛盾  到底我是希望你 
提起她的时候  是觉得不堪 难过 
还是那一丝丝的甜蜜依旧

我也真的不懂  为何 提起 她你还是依然激动?

我该拿你那一段以前 怎么啦?

既然  你的心  你的爱  还有一分  停留在她的回忆里
那么  我只好收起  我对你那十分的爱

哪怕   这已经在我心里  留下一根刺
你永远也拔不了   也没有能力拔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